非常庸俗,搞cp就是为了看她们大do特do // 旧文不发了,原因看置顶 // 可约稿 // 不混圈
微博/爱发电:千层蘑菇派派派
随缘吧盆友们!

【原创】惩罚游戏(二十一)

沈汐回到公寓趴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,前一晚和沈清折腾得太晚几乎没怎么睡,早上匆忙赶去机场在飞机上胡思乱想太多睡不着。

直到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,她才松了一口气,允许自己完全放下心里那些未了结的不甘、嫉妒和幻想。

有那么一刻,她曾幻想过沈清会不顾一切地来找她,告诉她其实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离不开她。

可是安颜像是埋在她心口的一根刺,拔不出来,只能任它长在那里时不时隐隐作痛。沈清说的那番话,更是让她把心里仅存的那丝希冀彻底掐死。

爸妈如果知道?

要他们知道什么呢?知道自己的大女儿爱上了小女儿每天引诱她和自己上床?

知道她的两个女儿其实都不喜欢男人?

沈汐可以为了沈清与全世界作对,却深知自己终究有愧于父母。而沈清一次又一次地让她认清现实,她知道现实是什么,现实就是沈汐不会仅仅因为自己的任性让父母伤心。如果有一天要让父母伤心,理由也只会是因为沈清。

沈清不懂,或许说是沈清装作不知道她的心思,又或许沈清是故意让她彻底死心。反正沈汐现在已经逼着自己远离她了,沈清担心的事情都解决了,不是吗?

**

等她醒过来的时候,窗外已经夜幕低垂。她深深吸了一口气,空气里没有沈清的气息,心头涌上一抹怅然。

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少满足,此刻她的心里就有多少寂寞。

可是,她已经足够狼狈了。

如果亲眼看到沈清和安颜手牵手一起在她面前……她努力驱赶开脑海里幻想出的画面,肺里的空气已然开始变得稀薄。

她做不到,也不愿逼着自己去找不痛快。

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正好又是一个电话打了进来。她刚想关闭屏幕,却发现是丘茵。急忙滑了接听。

“嗯。”

“回到了?你都多久没联系我了?回家跟哪个野男人私会去了?沈汐!你见色忘友也得有个限度吧!我找了你多少次了你总说忙,上飞机前才和我打招呼。真是有你的啊!”

沈汐几次开口想要解释都发现插不上嘴,她只好乖乖挨训,一言不发听着丘茵说完。

“说吧,约哪儿。”看来丘茵已经忍不住要当面审问她了。

她心里一暖,说了句老地方挂了电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困了,所以格外短小。明天争取多写点,晚安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千层蘑菇派派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