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庸俗,搞cp就是为了看她们大do特do // 旧文不发了,原因看置顶 // 可约稿 // 不混圈
微博/爱发电:千层蘑菇派派派
随缘吧盆友们!

【原创】惩罚游戏(二十)


请原谅我贫瘠的想象力吧【主要是因为懒。

随意搜的一款,Tiffany&Co.的,乍一看有点俗,不过看了看价格,似乎也没那么俗了。【贫穷地微笑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清拿起那张便利贴,上面只有寥寥几句话:

 沈清,游戏结束,我放过你了。

送给你和你的那个她,约好的聚餐我就不去了,抱歉。

我们不要再联系了。

沈汐

沈清拿着纸条的手有些抖,她稳下心神,把弄皱的便利贴纸角落摊开铺平,又特意夹到自己最爱看的一本书里。

心形的铂金项链上镶嵌了红宝石和钻石,项链上没有刻任何的字母,也没有谁的名字的缩写。

沈清不禁笑出声来,她一边笑一边打开了另一个盒子。果然,那条一模一样的项链上什么也没有。

沈汐的小心思永远都能让她感到出乎意料地可爱。

可是,太过干脆的离开却同样让她感到措手不及。

她头疼了一整天要怎么和爸妈解释,沈清没有拉黑她,也没有屏蔽她。只是单方面的不再搭理她。电话不接,微信短信都不回复。

她实在是束手无策,心里盘算着吃饭的时候大不了就说沈清学校提前开学让她返校了吧。

可在饭桌上她才知道她才是被瞒得最久的那个人,沈清早就和父母吱过声了。订了大清早回去的机票,还是二老送她去的机场。

林芳笑她睡得起不来,连姐姐都不肯去送。沈清不好意思地笑着,还说是沈汐故意不想让她去才没叫她的。林芳只当是两姐妹已经道过别,又在开玩笑,所以也没当真。

沈汐啊沈汐,你可真是预谋已久啊。

**

本来还庆幸自己剩下两周的假期可以用来荒废,每天和沈汐做一些毫无意义和没有价值的事情。可是现在,她看着手里那张便利贴:游戏结束。那是怎么个结束法儿?

自己是2号玩家?不是,那应该是大boss了。她是沈汐难以攻克的敌人吧。

敌人没死,玩家主动退出,这叫游戏结束?有问过大 boss的感受吗?

沈汐,你怎么不问问我?

沈清脑海里过了一遍自己对沈汐的所作所为,似乎也想明白了许多。她自嘲地笑了笑,把脑袋埋在抱枕里。

她这么对她,她怎么还会要她呢。

可是,她好寂寞啊。

她想了一会儿,给沈汐打了一个电话。不出她的意料,没人接听。

她翻了翻通讯列表,找到那个被她打发了的电话,回拨了过去。

那头几乎是秒接:“清,你有时间了吗?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

沈清心里灰暗的时间里似是迎来了一线光明,她只想紧紧抓住这一刻的温暖,她不要一个人待着,至少现在不想。

“嗯,现在可以吗,你有时间吗?”

那头的人语气不自觉变得有些轻快,却还是怕过于激动吓到沈清,仿佛她是什么精致易碎的工艺品似的,受不得一点刺激。

“好,我现在过来接你,到了你家楼下的时候给你打电话。我们还是去老地方吗?”

“换一家吧,东街街口那家就还挺好的。”下意识说了沈汐最爱吃的一家,一开始她也没什么感受,可是沈汐似乎对它家有某种近乎执念似的情感。经常拉着沈清一起去吃,时间长了沈清口味都变了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那头的人还是顺着她的话应了下来。

沈清忽然觉得有些没意思,那股冲动瞬间消散得无影无踪。

“下次吧,我现在又累了。”

“好,我等着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8)

© 千层蘑菇派派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